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雅居樂照辦煮碗

有富力(2777)珠玉在前,雅居樂(3383)便照辦煮碗。

下午一開市買入100,000股,均價13.1。

雅居樂上半年多賺102%至37.59億元人民幣,EPS 0.968元,派中期息50港仙(上年同期派22仙),光是中期息就接近4%息率。期內物業發展的確認銷售收入為225.5億元,較去年同期只增加5.7%,與此對照的是上半年預售金額為465.5億元,比確認銷售收入翻了不只一番。換句話說,結算是已結的兩倍多。上半年整體毛利率及淨利潤率分別為49.6%(這個這個,招人妒忌啊)及17.7%,較去年同期分別上升12.3個百分點及7.4個百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