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增持少少安踏

呢排經常有組合持有嘅股票向市場抽水,或是配售舊股,或是發新股集資,包括騰訊(0700)、美團(3690),富途(FUTU),以及新鮮熱辣嘅安踏(2020)。

丁生套現觀感上相比南非佬賣騰訊或者美團配股集資要差,而且騰訊同美團嘅case市場係有一定預期喺度,尤其係美團,唔少人甚至可能已經係沽咗或者short咗先。因此,安踏短期股價相對騰訊同美團抽水之後嘅表現應該會差一些。

雖然和騰訊一樣都是大股東配售舊股,不同之處南非佬大家都明是被動財務投資者,丁生則是大股東兼管理層。另外,安踏大股東減持對上一次好似是六七年前,因此市場對抽水並沒有預期。

也因為如此,今朝淨係輕輕買咗兩手安踏 @ 1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