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煥然一新新世界 人棄我取此其時

今早再加了一點新世界(0017),均價9.66,這樣共持有20,000股,仍是很小倉位,作觀察之用,會伺機再增持。

人棄我取說易行難,新世界今天已跌至5%歷史股息率,管理次此前指引DPS將穩步增長。另外別忘了,去年底今年初不少市場人士預計2019年繼續是加息年。

新世界其實在新管理層領導下有煥然一新感覺,基本上已完成第三代企業傳承,但市場可能仍然未對此做出積極評價。如果最近香江wind and wave不是beginning of end for Hong Kong,則現在是買入新世界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