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Rebound Likely Imminent

Overdue rebound likely imminent with HSI mired in nearly 2800-point fall from May 3 closing of above 30,000. Still, need to bear in mind that any rebound likely technical in nature and driven by short-covering. Short-selling ratio Monday at 16.2%, staying above 15% for record-breaking 9 consecutive trading sessions. Another indicator was withering trading volume, but most indicative of all perhaps this:

【中美貿易戰】劉央轉軚:恒指28000水平已沽空
金融經濟 16:52 2019/05/24

一直看好股市的西澤投資主席劉央轉軚看淡,今日出席一論壇時劉央公開表示,自己早於恒指28000水平時,已作沽空。

中美貿易戰愈演愈烈,目前發展至雙方的科技次戰,劉央對中美關係感憂慮,並擔憂會演變成「金融戰」。

劉央近期受市場關注的言論是於騰訊南非大股東Naspers大手減持後,在去年4月時揚言看好騰訊(00700)股價可升至1,000元,惟其後騰訊股價重挫,一度跌至250元水平,到去年10月底才見回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