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在此刻

如果以此刻(2017年12月11日大概下午兩點)股價為基準,三個月為時限(至2018年3月10日),哪隻股票的上升空間較大呢?

                     12月11日          較52週高下跌         三個月後
吉利(0175)           25.7               13.8%                       ?
騰訊(0700)            400                 9.0%                       ?
融創(1918)         33.25               23.7%                       ?
舜宇(2382)         117.2               23.2%                       ?

請各位網友各抒己見,我明天說說自己看法。

5 則留言:

  1. 1918,交到數,整固好一段日子,新會計制度利好內房,3個月後應該開始炒業績。

    回覆刪除
  2. 2318 不熟悉,無法給予意見
    175 升或跌取決於領克銷售數據,難以估計
    1918 除非國家房地產政策有放鬆跡象,否則須待16,17年銷售款項入帳後才有顯著升幅
    700 升幅取決於手游營銷增長程度,以及會否把盈利項目分拆上市,以提升估 值。 現時利好因素是此股為國內資金主要買入對像之一。有炒上空間

    綜合上述,我個人認為700 上升空間會較其他三隻高。

    回覆刪除
  3. 我認為是1918 , 基本面大家都講過了, 我說說其他因素.
    1918 北水佔超過24% , 基本上已奪定價權.
    如果1918未來回升, 愈升會愈引沽空, 以北水操盤習慣,最後很大機會像3333再挾爆沽空. 另外它是非恆指成份股, 反而不會被恆指波動性影響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www.sunnyoptical.com/webfile//temps/201712111724229453.pdf

      2382出了11月數據,唔怪得近來跌咁多

      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