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利好吉利

富豪汽車上季盈利勝預期 增全年派息

2017-02-01 15:27 HKT 
 
瑞典汽車生產商富豪汽車公布,由於持續的成本減省及生產力改善,去年第四季純利錄顯著增長,超市場預期。

公司指,截至去年12月底三個月,純利錄48.2億瑞典克朗(約42.71億港元),按年大升86%。另同期收入錄825.6億瑞典克朗(約731.65億港元),按年升3.7%。

分析員原預期富豪汽車上季錄純利39.2億瑞典克朗(約34.74億港元),及收入錄783.4億瑞典克朗(約694.25億港元)。

另公司稱董事局提升2016財年派息建議,由每股3元瑞典克朗升至每股3.25元瑞典克朗。

公司亦提升今年歐洲重型車銷售展望,由原來的28萬輛升至30萬輛,另對北美市場銷售預測保持不變。(da/a)~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