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加碼時代中國 靜候鄰里登場

今天再加碼時代中國(1233.HK),這樣假設星期四(11月28日)除權之前沒有增減的話,應該能分到72,307股時代鄰里。

加碼後時代倉位超過世茂(0813),僅次於奧園(3883)。經過最近一段時間去蕪存菁,奧園、時代和世茂成為內房股三駕馬車,其他一些零零散散倉位就不足為道了。


《大行報告》瑞銀上調時代中國(01233.HK)目標價至20.6元 評級「買入」

2019-11-25 11:14 HKT
瑞銀發表報告指,該行跟與律師及時代中國(01233.HK)管理層的會面中了解到,其城市重建項目正在加快,並可在今年的業績中有報告盈利。而基於該行的渠道調查,相信集團亦正與廣州的另外八條村落進行接觸,不過未有具體詳情。

該行認為,時代中國近期與平安房地產達成有關城市重建的框架協議屬正面,估計集團分拆其物管業務的特殊股息收益率約為10%,而集團目前估值為明年預測市盈率3.9倍,對比行業平均為5.9倍,認為市場未反映集團盈利的可持續性,及城市重建的轉換加速。

瑞銀上調對時代中國股份目標價,由19.6元升至20.6元,評級維持「買入」,並上調集團2021年至2023年盈利預測8%至10%,以反映村落項目的入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