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李大爺還是你大爺



至於跳樑小丑,只不過神助攻罷了。淺顯易明的道理,比如有人指責我殺人放火搶劫強姦,是不是提供不可辯駁證據證明我有罪。現在是錢五要趙六自證清白,我沒有殺人放火搶劫強姦,我要怎樣去證明我沒有呢?

不是口口聲聲「無罪推定」嗎?怎麼到了中國人這裡,就變成「有罪推定」?變成要「自證清白」??這不是強盜邏輯什麼是強盜邏輯???朋友來了有好酒,豺狼來了有獵槍。匹夫無罪懷璧其罪,中國何罪強大其罪。除了發展發展再發展,強大強大再強大,別無他途。

1 則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