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加碼騰訊

今天繼續加倉,目標是騰訊(0700),早上共買入3000股,平均394.4。

這樣組合目前三大集團軍,內房一組,兗煤(1171)和中建材(3323)一組,騰訊一組,大致三足鼎立。

加倉自然是認為牛市繼續,每次調整都是難得買入機會,直至被證明這一前提出現變化。

2 則留言:

  1. 舊年Nasper 用$405減持, $400-$405阻力會好大, 我也看好700, (但700看來有政策風險) 加上快到5窮6絕的季節, 我會保守一點,請問你看700的目標價是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主要根據整體市況、組合整體表現以及現金水平決定增減,並沒有目標價。

      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