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病的不輕,都發高燒說胡話了

有病就吃藥,可不敢耽擱了。


《大行報告》瑞信:熱錢於內房派息除淨前炒作 可能不會長久

2017-05-26 11:41 HKT 
瑞信報告指出,相信近期內房股反彈,部份原因是熱錢於內房派息除淨前炒作,惟只是短期催化劑,可能不會長久。

該行指,看到不少內地投資者喜愛銷量增幅最強的發展商,如碧桂園(02007.HK)、中國恆大(03333.HK)及融創(01918.HK),但該行認為,盈利增長才是最重要的投資關鍵。該行給予上述三家開發商評級「跑輸大市」,目標價分別為4.3元、5.2元及3.4元。

瑞信提到,融創是最典型的例子,48.5%流通量為南下資金。由於融創基本面疲弱,該行認為,其股價年初至今升86%為不合理,若南下資金離開,股份存在巨大下行風險。股價近期股價反彈後,料投資者先行獲利離場的機會增加。事實上,隨著內地流動性收緊,開發商5月份銷售動力有所減弱。該行重申對行業第二季度的謹慎看法,建議先行獲利離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