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FOMO 3.0?

純粹拍腦袋和靠感覺,港股在2018年和2019年的一月份分別有過FOMO升勢,健忘的可以找出過去兩年一月份的恆指走勢圖重溫一下。

2020年一月份會重演嗎?有可能。可能性多大?木宰羊,但條件我自己覺得是具備的。

FOMO要義是人性,執輸行頭慘過敗家,又或者黃國英話齋,對職業選手來說,輸少可以當贏,反過來贏少一樣會當輸。當通街派彩,自己斯人獨憔悴的話就有可能出現忽然之間爭先恐後愈升愈有的市況。

如果2020年一月出現這樣情況的話,不要感到驚奇。2019年只剩下8個交易日,不可因為長假在即有所鬆懈,是時候枕戈待旦,迎接可能出現的FOMO 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