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大灣區內房破頂 進一步減持

大灣區內房股時代(1233)、龍光(3380)和奧園(3883)週三均創52週高位(其實應該都是歷史新高),再減持了一些。內房股整體倉位從年初極高一路減持到現在,hindsight當然太早減持,尤其是新城(1030),不過整體拉勻還是為組合帶來很好的回報。

目前仍持有融創(1918)、龍光和奧園,由於已經減持甚多,剩下來的就放放風箏。

整體大市給我的感覺還是強弩之末,因此還是持有較多現金等調整。之前說過最壞結果是跑輸大市。

除了內房,倉內創52週新高的還有安踏(2020)和波司登(3998),不過波司登僅持有很少。安踏歷史市盈率過了30倍,即使計及增長前景說實在的也已經不便宜,況且收購Amer之後的execution能不能一帆風順也不是板上釘釘的,因此也減持了一點點。

1 則留言:

  1. 師兄好野,買重內房股。
    我上年12月已經買重貨,但無買內房股,個組合只係跟大市差唔多升幅,同你相差好遠。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