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調整期待已久 伺機擇肥而噬

到底是延續慢升急調整的模式,來個一兩天的急促下跌然後重拾升軌,還是會來一次期待已久較大級別的調整?答案當然事後才知道。

關鍵是,手頭大把現金,那就老神在在,甚至期盼調整可以帶來較便宜價格買入或者加倉心儀股票的機會。

心儀股票包括已經逐漸建倉的中國消費品牌組合,目前持有安踏(2020)、特步(1368)和波司登(3998),後兩者建倉階段,暫時倉位較小。其次還有物業管理股份,同樣建倉階段,持有奧園健康(36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