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利息開支下降利好融創

屁股當然決定腦袋,但這是實打實利好。


2019年一月份,也就是一年前,融創發行2021年到期的6億美元優先票據,利率是8.375%。

融創今明兩年銷售增長當然不可能再像2017-19年那樣狂飆,但是不等於股價不升,看好的邏輯是燉在鍋裡的肉即將到嘴邊,另一方面則是負債端的改善,而這兩個因素將共同推動估值上升。

融創(1918)和安踏(2020)市值都大約2000億港元,兩間公司今年都有可能晉身藍籌。融創我更看好一些,因此倉位上也高過安踏。

1918、2020,2000億市值,2020藍籌之路。加油!

3 則留言:

  1. 師兄, 請教下融創有沒有派息承諾?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記得有,不過隨著負債率逐步改善,派息比率應該至少維持平穩。

      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