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個股超買 稍微減持

盤中稍微減持了一點股票,對像是極為超買的,最明顯的是持有的兩支物管股雅生活(3319)和時代鄰里(9928)。10天相對強弱指數接近80,甚至超過80。

可能什麼都不做也可以,但就是有點手痕。年初至今,雅生活和時代鄰里分別上升了將近兩成。另外綠城(3900)年初至今也漲了將近兩成,也稍微減持了一點點,此外減持了一點美團(3690)。

特別說明,減持的數量都不多,因為還是看好,只不過短期看來極為超買,因此稍微增持一點現金控制可能的回撤。也許什麼都不做更好。

大市方面,恆指創逾半年高,和之前提出的一月FOMO升市不謀而合。ATM 阿里巴巴(9988)、騰訊(0700)及美團破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