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

出乎意料

Any concerns about potential share placement should dissipate and this also removes a long-standing overhang. 


3 則留言:

  1. 兄臺點睇武漢肺炎影響大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單來說兩點:一是會傳人;二是殺傷力(目前看)遠遠不及SARS。這樣看的話並不是太悲觀,但是疊加了兩個因素,一是春運人口大幅流動帶來的額外風險,二是大市本身已經連升7個星期。我自己稍微增持了一點現金,等待進一步超賣買貨。

      刪除
    2. 本身仓位已多,今天只是换仓,谢谢了

      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