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兩微測市 策略不變

正如Fast and Furious說的,調整furious,但也會fast。

果不其然,部分強勢股星期一已重拾升勢。我自己最近一段時間測市指標之一是兩微:微創(0853)和微盟(2013)。這兩隻股票,另外例如美團(3690)、中匯(0382)等等的表現告訴我們,第一是市底不差,第二是炒股不炒市。

策略繼續是持有較高比重現金,然後積極參與強勢股升勢。持有較多現金才會有膽量在星期五那樣的既深且急調整中趁低吸納,強勢股則事半功倍。

1 則留言:

  1. 中匯其實大把Catalyst等釋放,單體學院6/7億利潤不成問題,之後就要看收購/新增土地了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