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不講武德

為什麼美歐日韓等等要 gang up on C?很簡單,道理祇有一條,C不僅動了他們的奶酪,還要動他們的根基。中國去年的汽車出口已經超越德國,僅次於日本,這擱十年前是完全不可想像的。

​C不講武德,卷就卷到極致。下面這塊skeleton mechanical watch,要是貼上個瑞士名牌,賣個幾萬十幾萬幾十萬都不出奇,C做出來,3000塊錢,難道不香嗎?

​對美歐日韓來講,C的可怕之處就在於,珍珠翡翠白玉湯真給你做出來了,卻是白菜幫子的價格。

1 則留言:

  1. 嘉毓兄點睇Tesla Master Plan 3? 會唔會考慮投資Tesla?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